关于全职电影观后感

    因为之前看别人的点映评论,所以很担心. 作为一个原著粉,今天和姐妹去看了(姐妹喜欢王杰希,但电影没有,所以很难受),嗯.....怎么说呢,打斗和音乐我觉得挺好的.剧情来说,我觉的剧情节奏,人物还有时间线有一些问题.剧情来说,节奏不好,一言不合进回忆杀,还有苏沐秋死的太过突然,就感觉没啥铺垫,还有时间线,我记得乐乐不是第二赛季才和孙哲平组队吗?这个电影里出现早了吧?还有一枪穿云.....你们倒是换个样子啊,真的容易被带入周泽楷啊.... 还有叶修ooc,确实是有一点,也许叶修是希望被家长认同,但我还是觉得应该是他自己想去当职业选手而并非是所谓的因为友人死了那些乱七八糟的套路,在我看来叶修是一个绝对的胜负论,而当职业选手恰好满足了他. 还有就是叶修和苏沐秋的经典台词居然全给换了??还有千机伞?一点也没提??开什么玩笑??千机伞这个连有都没有??这么没地位的吗??还有最后的.....嗯....叶修版巴啦啦啦小魔仙??结尾过于仓促,太突然了. 这个电影看的我倒是被吕良和郭明宇圈粉了....


     但是还是值得去看的,但是要不要多刷,就去看个人吧

评论